桉—置顶必看

“向日葵不再盛开
铃兰枯萎死去
东方的红星正熠熠生辉”

 

「轻生‖直播体」掉马时刻

»原作《你喜欢的人设我都有》

»轻生 谁磕谁死的绝美cp了解一下/强烈安利

»学历被扒翻出来之前,二次公演选择剧本的时候

»前文自己翻

»真的我觉得小王子早就动心了,邢清持更不用说一见倾心。





——到底是蒲公英还是王母妃,这是个问题




简陋粗糙的PPT完全性的显示着节目组的敷衍,邢清持一边内心无语想着要不要跳槽一边读着台本上的介绍。


“第二轮公演依旧分为科幻、现代、民国、古代四……”邢清持抬起头看了一眼录播室里的练习生,突然停住了话头,感觉心情瞬间不美好了。谁能告诉他这些练习生一脸惊悚的表情是什么鬼?他有这么可怕吗?


“这……这什么玩意?”一位练习生当场愣住,看着屏幕上的东西。


邢清持回头,顿时黑线。这节目组怎么回事儿?怎么一天天净这么多故障?


「正在连接……连接成功。」


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有点被吓到。包括正在家为自己家小偶像打投的蒲公英们和帮助自家偶像给自家偶像“one pick”打投的唯持姐姐们。


甚至连一些看过《新生养成系》的路人都受到了牵连。


——他们的电子设备全部黑屏了,但是下面有一个可以发弹幕的发言框。


此时节目组貌似看到了一点商机,连忙给练习生发了手机好蹭些热度。


邢清持:……更想跳槽了呢。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ww我刚刚还在给笙笙打投结果就黑屏了我好怕qwq]


[抱抱ls,我也一样]


[啧啧,某家无学历偶像的粉还在乱蹦哒啊。]


[纯路人,请刘万福家的粉丝安定一些,别出来就引战。]


[一生矜持:啧。某位刘姓偶像的粉怎么回事?一上场就引战?把圈子当什么了?]


[某家粉丝注意点,别给你们家哥哥招黑]


[wow,唯持姐姐都看不下去了。]


[邢清持:安静一下。]


[卧槽楼上本人?]


[卧槽?邢清持?]


[邢清持:本人。]


此时的黑屏突然有了一点动静,变成了一个画面,画面是录播室,邢清持和五十几位练习生拿着手机。


[郝千帆:?]


[宋贤:这是?什么东西?]


[凌柏:录播室里有微摄?]


[郭晓:不能吧……]


[卧槽卧槽!!我看见我家哥哥了!!]


「开启直播。」


[嘤。刚刚那是什么东西……]


[莫名恐怖。]


手机上被一分为二,一边还是录播室的画面,另一边则像是一栋公寓里。


【“帆哥,起来了”第一个画面就是苗禾在敲门,门里面的呼噜震天响。


“说实在的我以前还真不知道原来郝千帆还打呼噜。”凌柏坐在化妆镜前面给自己补妆。


“可能原形毕露了。”宋贤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嘲讽到,每日一嘲郝千帆已成习惯。“我能把这个录下来发微博吗?”


“哈哈帆哥好惨”孙朗在一旁的餐桌上捧腹大笑。


“帆哥待会儿要是知道了可能要跟你拼命。”苗禾第三次敲门无果,下楼加入了对话。


“啧。怎么还不下来。”宋贤看了一眼时间,“弟弟待会儿就来了,不行,得硬闯。”


“那就一块儿?”苗禾弱弱题意到。】


[??千帆你肿么回事?]


[我天这呼噜声好响hhhh]


[贤宝嘲讽技能Max]


[一家三口少了一个笙笙耶?]


[对吼 笙笙嘞?]


[估计是学历太低没脸见人了。]


「检测到用户Lv***帅恶意引战,已禁言」


[hh干得好!]





@格格姓水 @墨十五 @季延 @YW失踪啦 @江淮雩 @樱桃感冒片 @鸽子楼 @云烨_暂退 @南宫书静 @夷陵老祖皮皮羡 @九九九牌棒棒糖 @Nine.拾玖 @Darkness(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文/假期更文) @风过_miss @酒酒 @林澈 @晨江安 @靳月🌙 @♥随梦而飞♡【备考暂退】 @守护你的微笑 @梦忆彼岸诗忆幽(整理看置顶) @愿辞与共 @楚祀 @白水东城  @玄枷 @十杯凉白开 @念小笑 @楚淮安 @吃俞不一起~ @人间盛望 @旧梦拾夕 @一世清媛 @顾清酒 @听丞哥弹钢琴 @肖战去🇬🇧,吓得亚瑟反手就炸厨房 @仰望星空 @曦 @久云今天英语及格了吗(随缘更) @打烊 @路仁嘉 @【小灵儿~】ฅ( ˃̶˙ω˙˂̶ ฅ) @巴啦啦趁竟 @枫澄 


  622 37
评论(37)
热度(62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桉—置顶必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