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置顶必看

“向日葵不再盛开
铃兰枯萎死去
东方的红星正熠熠生辉”

 

「究惑‖直播体」掉马时刻

»前文自己翻

»置顶必看

»此章含微919的内容,注意避雷

»爷的意难平平了



【“热烈庆祝系统被炸五周年!”一群人围坐在圆桌旁边,都是当初炸系统的主力军。一个奶奶灰发色的人露出虎牙笑了笑。


“五年了,一转眼时间过得好快啊……”闻远低头感慨,他跟154也有五年没见了。他突然之间很想那个老是板着脸的人。


秦究托腮欣赏着闻远怅然的表情,轻轻笑了一声:“别惆怅了,有个礼物。”


“老大你能送什么礼物啊?假期吗?”闻远幽幽的看了一眼秦究。】


“Gin你是不是压榨员工?”性感高齐在线找茬,“你看看人孩子幽怨的眼神。”


“那是未来的我,关现在的我什么事?”秦究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回到。


对哦,这是未来的事情来着。


闻远看着屏幕中的自己,不禁疑惑,老大?那个人好像是监考官诶?我未来是监考官吗?


【“原来我是假期哦。”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包间门口响起,闻远猛地回头去看,差点扭了脖子。之间一个人倚靠在包厢的门边,一脸玩昧的看着自己。


“154?!”闻远腾的站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向154走去。


“前些天发现了把他从系统里弄出来的办法,昨天刚刚成功,想着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就想着来点惊喜。”秦究解释到。


“现在154和系统彻底分离了。”秦究抿了一口杯里的酒。】


154?那是谁?闻远有些迷茫,未来的他,好像很高兴的样子。但是他并不认识154啊……而且……为什么他本人的心里也感觉好受了很多……


154?和系统分离?什么情况?这是监考吗?为什么说是彻底分离?这是所有人的疑惑。


【“秦究你手放哪呢?!拿开!听见没”高齐又发飙了。众人看向秦究。哦。秦究的手在游惑腿上。


“老高你冷静些。”楚月摆摆手。


“我摸我自己男朋友不行吗?”秦究挑眉。


“不行!!!”高齐转头看向赵嘉彤“你就这样接受了???”


“老高,你要知道,所有监考官,就剩你一个没接受了。”


“怎么可能接受?!”


赵嘉彤意味深长的拍了拍高齐的肩。】


屏幕里的气氛美好祥和,屏幕外则是安静如鸡。


今天的监考官们也石化了呢。


游惑抬头,跟秦究的眼神交汇。游惑登时愣住了,因为他在里面发现了许久不见的爱意。


秦究趁着别人石化,悄咪咪的挪到了游惑旁边,俯下身子轻轻碰了碰游惑的耳垂:“可能要谢谢这东西了,不然我都不知道,原来大考官早就是我的了。”


“我的大考官那么好,我竟然忘了……”


游惑愣住,抬眼看向秦究,溺在了那双眸子里。秦究的唇轻轻碰了一下游惑的唇,一触即分。


一旁没有石化的楚月看完了这一切。


【聚餐在一片吵嚷中结束。】


众多监考官也终于回魂了,就是看向究惑的眼神有一点……奇怪?


温和派:我们家的大白菜就这么被猪拱了,生气气。


强硬派:Gin竟然以身犯险,值得敬佩。


「直播结束,正在筛取有用信息。

1.第一次摧毁系统的失败原因是‘眼睛’

2.秦究共失忆两次,游惑一次。

3.系统里还残存着一些“人”

4.154是系统的一部分,是被系统割弃的情感部分

5.秦究游惑统共相恋三次。秦究考生时期,秦究游惑监考官时期,游惑考生时期。

6.系统的核心不在你们以为的地方。

7.系统的核心在楚月的眼睛里。

8.系统可帮助无损害的取出二位眼睛里东西,是否执行?」


“是”

“是”


游惑和楚月同时说到。


几分钟后,游惑睁开眼,转头看见楚月的手里正在握着所谓的系统的核。


「直播结束。」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墨十五 @格格姓水 @这里慕柒 @季延 @YW失踪啦 @樱桃感冒片 @鸽子楼 @云烨_暂退 @清歆 @杨小宇 @夷陵老祖皮皮羡 @枫澄 @巴啦啦趁竟 @【小灵儿~】ฅ( ˃̶˙ω˙˂̶ ฅ) @Darkness(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文/假期更文) @九九九牌棒棒糖 @江淮雩 @Nine.拾玖 @南宫书静  @风过_miss @酒酒 @林澈 @晨江安 @靳月🌙 @♥随梦而飞♡【备考暂退】 @守护你的微笑 @梦忆彼岸诗忆幽(整理看置顶) @愿辞与共 @楚祀 @泠鸢(随缘更) @白水东城 @玄枷 @十杯凉白开 @念小笑 @楚淮安 @吃俞不一起~ @人间盛望 @曦 @仰望星空  @旧梦拾夕   @一世清媛 @顾清酒 @听丞哥弹钢琴 @肖战去🇬🇧,吓得亚瑟反手就炸厨房 @顾清酒 @路仁嘉 @打烊 



完结撒花🌸🌸🌸


下一章轻生。

(是冷圈

  2296 42
评论(42)
热度(229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桉—置顶必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