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置顶必看

“向日葵不再盛开
铃兰枯萎死去
东方的红星正熠熠生辉”

 

「联动‖语录体」突然掉马这件事就很淦

占tag致歉


»大型联动扒马甲现场

»涉及书目及时间线:

  撒野:醉酒初吻之后

  某某:艺术节前夕

  默读:发现地下室前

  一级律师:表白后

  犯罪心理:双程重逢之后

  伪装学渣:题王争霸线下见面会之前

  我磕了对家×我的cp:三根烟之后

  你喜欢的人设我都有:查出学位之前

»共计八本书。三本校园,一本星际,两本刑侦,两本娱乐圈。

»cp仅官配

»缘更

»不玩空间那套虚的。公开处刑。




chapter 000. 



  “你确定要与我作对?”

  “你知道的,我从不说虚言。”

  “那便看谁更胜一筹罢。”

  

  三千世界茫茫,生死皆有定数,若是执意要改变命数,是要遭天罚的。

  

  “你不会不知道这件事”

  “对啊,我知道”

  “……你确定要这样?即使魂飞魄散?”

  “我当然确定。”

  

  天罚又如何?我乐意。

  

  几日之后,紫色的天雷从天而降,雷声响了整整一日。待到紫雷和尘土散去,原先站在那儿的人不见踪影,只余下一片衣角。

  

  “我已安排妥当。待到天罚过后,你便执行我的命令。”

  “……属下遵命。”

  

  站在远处的人不禁握紧了拳。罢了,怎么说也是他的想法,他的意愿。

  

  不知道那个小侍卫能不能做好,若是不合他的意……算了,算我亏欠他的,去照拂一下也好。

  

  你什么时候能知道我对你的心意?你什么时候能稍微想一下我?

  1113 20
评论(20)
热度(1113)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桉—置顶必看 | Powered by LOFTER